11.4.10

♥ Family Day+Mamak ♥

APR 11-4-2010

Sunday

昨晚超夜睡~


跟姐谈得天来~


整6am才睡~


哪里知道今天早上~


吵出去吃早餐=="


有够累得~~~


我daddy还要在他房间call过来我电话~

KEEP CALL那种!!!!

打到我接为止~~


我问~


"可以睡多下下没有~"


结果不是我要的答案=="


then?!


拖着我的肥身起床咯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看1样东西~


之前我的buffday present~


不懂做么~


今天我拿出来=)
我的小baby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出街也带着它=)


我不是戆~

我是发癫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们去喜来登吃点心~


actually吃完去看戏走街的~


给daddy骗了~


害我们穿美美=="


吃完daddy去大洋弄锁匙~


而我们几个不要在车~


下去走~

大洋有什么好走?!

对~


这是1个很好的问题~


我也不懂~


但我们跟mami有本事在里面买了很多东西~


都是吃的东西啦~~


then回家~~


晚上~


出去吃晚餐~


今天的晚餐~


很特别~


在mamak解决=)
吃了RM40++


我不懂贵还是便宜~


但听他们说~


其实mamak很贵吃下的~~


过后就肥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久没有和我bii去拍拖了~~


不过1有时间他就陪我~


他去做工赚钱是好事来的~


我不应该斗~~


不然他哪里有钱给我shopping=)


sorry babe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interview~


有点gan jiong~


我问妹~

芝~你猜我做几天?

3天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希望不是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