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4.10

♥ 挑战 ♥

傻啦~


没什么好挑战的~


起初看到comment~


有点吓到+纳闷=="


但~


过了10分钟~


我1点也不想去care~


还丢下电脑跑去看戏=)


叫bii搞dim而已~


我不想理~


1点也弄不到我去生气~


不是我傻~


因为我相信我bii~


跟他1起说长不长~


说短不短~


i lubb him so much~


and he super double lubb me so much~


我都知道~


我浪费我时间去post这article出来~


就是因为...


我和我bii的名誉~


super double重要~


我也知道~


我bii很受"小妹妹"欢迎~


女生朋友超多的~


如果你想挑拨我和bii的感情~


你去挑拨你跟你mami daddy离婚先~


我就说你高招X)


但我没有说你可以挑拨我们哦~


我只是赞你厉害而已~


我也很谢谢你们留下comment~


不过~


你们的mami daddy没教你?!


自己的事都不懂顾得好不好~


而去顾别人的男朋友怎样~


你不累哦?!


做埋那些鸡仔媒人的事~


没听过会下地狱哦?


没听过就去云顶那个介绍18层地狱看看~


我很相信的~


所以我安分守己~


还有还有~


为什么你又知道我讲别人?


我看香港戏太多不能哦?


难道我讲中你哦?


怎样都好~


虽然没有影响到我~


但谢谢你有心留下你们的comment~


不过~


不由得你去批评~


因为你没有酱的资格~


还有~


也谢谢你们酱用心去找出我的blog来留言给我~


真的用心良苦~


anyway~


don't try 2 test ma patient~


if u don't like me & ma bii~


please...


Xneed 2 say please(不需要对你们客气)~


GET OUT FROM MA WORLD~


我容忍的底线~


最好别越过~


如果你是羡慕我们而妒嫉我们~


不用~


我找到好的不代表你找不到~


有些话该讲就讲~


不该讲的~


可以告你们诽谤!!!


还有~


p/s:我好像很多还有的=="


我blog写什么东西~


是我的事~


你们也可以去开1个的~


只要你不是侵犯到别人的东西就好~


p/s:


我好声好气对"你"~


已经很仁慈了~


见好就收!!!


我和我bii不好惹的~


不要逼我真的浪费时间去查你出来~


还有~


不要过份!!~


有些东西玩过火~


到头来自己吃亏而已~


tat's all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