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4.10

♥ Lubb Ma JOB ♥

APR 16-4-2010

Friday


快乐星期5♥


我希望每天都酱开心~


当然~


我不是因为遇到什么伤心事而要开心啦~~


只觉得我工作也能让我开心~


因为同事全部都很好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~

更衰!!!!!

为什么?


人是很累很累了得~


但~


到晚上~


简直~

是简直不能睡~

更本没有要睡的意思!!!!


bii说我太累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~


怎样?


累咯~~~


还是不想起身那种~


但很乖~


没有赖床~


thumb up then clap urs hand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bii也有功劳~


是他叫我起身~


thx ma bii♥


弄完自己东西~


就出门了~


照常~


跟伯伯去吃早餐~


过后就去做工了~


下午吃饭时间~


bii来载我~


今天我可以回家吃了=)


过后我打包了mami煮的面给bii吃~


因为他去载弟弟回~


来到我家已经来不及了~


我又要赶着回公司~


skip~


过后就放工了~


bii载我放工~


过后他自己就去做工~


tat's all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ms chan告诉我~

这星期日~


老板请吃~


在喜来登请~


我不知道要吃没有哦~


因为那天是人家的family day来的嘛~


还不知道啦~


应该没去的啦~


下次先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做工~


学了更
多东西~


我不觉得辛苦~


只是觉得好玩=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学了更多东西~


自然而然就忙起来~


月底应该会更忙~


虽然很忙~


但我不觉得累~


最衰~


我记忆力不好~


因为要用到脑的~


我知道我没脑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38!!!酱讲自己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真的不明白~


你们酱想念我吗?


尤其是马来仔~


打到我接为止=="


我就只是答~


yesssss....wats uppp....


敷衍几句~


过后就盖电话了~


酱都爽=="


不如我record我的声音~


你们自己听咯~


我当兵的朋友~


有空~


会尽量抽空去找你们啊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也有做~


半天而已~


做了工~


时间很快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