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4.10

♥ Red Wine+Banana ♥

APR 30-4-2010

Friday

Hapi Buffday 2 Chi Yean~


今天要特地早起身=="


不能睡迟~~


就是因为要载我姐去KTM~


过后才载我去做工~

她做工了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姐的工钱~


超级高的~~


是很高那种~~


她还是第1次做工咧~~~~


不过还是要恭喜她~


进入大公司=)


今天~


超早到公司~


8.30am开工~


8.10am就到~


请得过请得过=)


thumb up~
还有1点想睡觉的状态=="


skip~


吃饭时间~


bii来载我~


看到他~


心情自然变得更好=)


过后bii载我回公司~


今天是joann last day在公司做~


很不舍得~~


昨晚~


我没有出席~也很内疚~


我不想的啦~~~


人家肚泻嘛=)


1直跟他们说~


"再约过啊~~"


过后production的阿yen aunty~


也就是production的supervisor~


买了红酒上来office~


我们全部都有份喝~


我喝到很好喝哦~


加了冰还喝到浓浓的~


过后也有开香槟喝~


全部都很不舍得joann~


不过~


我们都说~


1定要时常约出来~


下1站~


应该是唱k=)


ms chan买了banana上来~


joann喜欢吃的worr~~


哈哈哈哈哈~


他们有时的话题~


真的是18SG的~~


应该说~


每天都是酱=="


所以在office的我们~


都很热闹~~


ms chan特地画来送给joann=)
很有创意=)


是~


的确是banana~


"有毛"的banana~~


哈哈哈哈哈~


那个kenny~


更38~


吃到不懂怎样的~


她们就说..


kenny..现在能体会你老婆几用心帮你了哦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18SG~


anyway~


i lubb ma colleague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个臭人~


明天尽然有做工!!!!!


人家我难得放假~

他尽然酱!!!!

不过~


bii还是会跟老板商量的~


他老婆最重要了=)


不过~


kinda sad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 don't wanna go,no


i don't wanna go,go........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爱solo~


在我blog的是acoustic version的~


original版才好听~


前面带点rap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